close

 Gary & Snow white

Gary Sonw White Gary Gary Gary Gary Gary Gary  

我家的小王子取的。

 

因為前主人說,Snow White不高興會咬人,我有點怕怕的。

因為Gary太可愛了! 兔寶不只是外表可愛就好,個性比外表還重要,肯給人抱或摸摸、不咬人,就是討人喜愛的兔寶。(個人意見,勿筆戰)

前些日子買的櫃子竟然派上用場了,只是想說家裡多些方便收納的櫃子。原本租屋的裝潢就還不錯,不過住了近五年了,還是不習慣這些櫃子、不太方便我去收納,總覺得家裡很亂。

Gary就從我的電腦桌、跑到藍色櫃子,一邊看我(看誰在用電腦就看誰囉~)、一邊吃草。

剛剛還會藉著電腦桌(邊邊喔!),跑到咖啡色的櫃子。

 

因為小陽台還沒整理好(超亂!!!!),所以先委屈牠們一下下。

 

帶牠們回家的時候,也叫王子們不要碰Snow White, 如果就被咬到流血就太可怕了!

 

不過看來Snow White還蠻放鬆的。

早上起來,要把小陽台、籠子的環境整理好,讓牠們能夠跑跑跳跳~有兔子舞就更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with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