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中午的時候,二王子跟小王子吵架,我就把他們都叫過來站好。

這次,我想試試不一樣的方式----上周六聽了周玉筍傳道說的。所以,我問他們,這種情況,你們覺得該如何處理?

 

聽說,是二王子不小心弄到小王子、小王子就反擊,於是,二王子就哇哇大叫(哀哭)了。

 

讓他們兩個站著,兩個只差一歲半的孩子,一個五歲、一個六歲。

 

最後,二王子說,我會跟弟弟玩。

 

我問,你要原諒弟弟?

 

二王子說,對。

 

我稱讚二王子,說他很大方。

 

小王子依然不說話----跟我一樣嘴硬。

 

我跟小王子說,你就在這裡玩,想不到解決的方法也沒關係。

 

小王子默默的哭了,我就抱抱他。=)

 

 

 

盼望為主耶穌基督好好的牧養祂的羊,而不是靠我的血氣教養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with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