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先載Willy到安親班參加考衝----By the way, 有安親班老師幫忙盯著寫考卷真的有差,之前常在及格(60分)邊緣遊走的Shawn, 除了英文考88分以外,其它科目,像是自然、社會,都考90分以上呢!

 

雖然說成績不代表一切,孩子們過得開心、每天出入平安、身體健康就好,但是能看到成績有進步,還是蠻開心的。

 

P1310326.JPG  

*皮皮的Shawn, 一時興起用塑膠袋當帽子戴。

 

 

有時候會想,要帶三個小孩、又要上班,真的不容易。也感謝天父上帝,讓我有份工作,可以學習。

 

同事們跟主管也很包容我,不會因為只犯了點小錯,就判我出局了。

 

終於,覺得有份工作能做得長久了。

 

但常常還是會被國三班的同學氣到、或覺得無能為力。

 

沒辦法了,也只能量力跟盡力而為。也需要更多的禱告。

 

明天是主日崇拜,教會的弟兄姐妹們要參加退修會----到三義渡假村,要好幾千塊,所以我就沒跟了。

 

感謝主,明天還是有愛宴跟主日信息,是周姐預備的信息。

 

記得第一次到竹北勝利堂的時候,聽到的、就是周姐講的信息,很棒。

 

最近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、白天我終於不會一直昏睡了。

 

晚上九點半下班後,總想吃宵夜、看一點別的資訊,通常都到12點、1點才睡。

 

早上7點要爬起來為孩子們準備早餐,真的不容易。

 

尤其是星期五那天,是孩子們期待的萬聖節,本來買了一小段(真的很小)25元的彩繪筆,可以畫臉。

 

後來查資料,又發現做個面具也不錯。

 

像是Willy選的南瓜面具,我印B4+彩色,15元、Shawn是A4+彩色,10元、Charlie是著色畫的面具,只要黑白的就好,印B4大小也才2元(A4黑白也是2元)

 

不過Willy本來選的蜘蛛面具檔案太小了、臉遮不住,印A4彩色的不能用,浪費10元。

 

然後咧,彩繪筆忘了給他們帶去,留到明年會忘記吧! 好像又浪費25元,再給Shawn拿去跳蚤市場拍賣好了.......


下午三點半接Willy回家(忘了先看聯絡簿,三點就先跑去、不能提早走,所以白跑一趟@@"),去圖書館還書、再去打籃球。

 

Charlie也跟去、回家時還跟Shawn說,明天你也一起去,我教你打。(呵! 會教哥哥打球的弟弟呢!)

 

到圖書館借了14本書,這次有借三本我想看的----其它都是孩子們要看的書。

 

借了吳淡如、吳若權還有嚴凱泰的書,都是之前沒看過的。

 

孩子們在打球時,就抽一本書來看,是吳淡如談論有關EMBA的書,受益良多。

 

今天看『格林』(還在等格林第5季出來!),覺得看不下去,很無聊,又不知該做什麼,還好有到圖書館借書,

 

能免費看到喜歡的書,真開心。

 

家裡已經堆太多書了,又不知如何是好,有很多書很喜歡,都捨不得丟的。

P1310368.JPG  

今天明明就不是我生日,Shawn一時興起,就畫了這張送我。

 

是蠻開心的啦! 原來我在兒子心中,是永遠的20歲呢!

 

明天K要一起去教會,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主日崇拜,求主保守看顧,奉主的名求,阿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with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