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新的事將要成就,哈利路亞!

昨天很難得的,超過12點還沒睡.....,早上沒有睡回籠覺。

也許是一堆費用、負債,讓我覺得頭大。

 

感謝神,給我這麼棒的工作,讓孩子們可以跟我一起,讓我安心的上班。

 

看著以前當過記者的名片,往事只能回憶。

 

也許神的心意是好的,讓我經歷這一段,我才能更珍惜現在。

 

哈利路亞! 感謝讚美主,這個月不致缺乏,耶和華以勒、祂必供應我一切所需。

 

祂應許我,新的事將要成就,一切將不一樣了,祂要帶領我進入迦南地,那片流奶與蜜之地。感謝主。

 

今天,要去跳讚美操,運動一下,每天吃太好,會變胖。

 

我要一直都這樣,看起來像大學生。(讀國高中的時候就被人這樣講,那時候聽到卻不太高興、年紀被別人看起來比較大、不過對方說,是氣質像大學生)

 

昨天跟uing、le,小聊一下。

 

很開心可以跟學生聊天、聽他們說話。

 

傾聽真的很重要。尤其是他門每天早起、上學,放學了還得趕到補習班,有些學生跑兩、三個補習班,課業壓力真的很大。

 

不同學校讀的版本不同,考的就更難了。

 

但我認為,比起成績,品格更重要!

 

一個學生,會不會主動跟老師打招呼,或是視而不見。

 

EQ很重要,不是培養一個高材生、卻為情自殺或殺人、傷害自己或傷害別人,都是不好的事。

 

更誇張的是,像鄭捷,隨機殺人................,主呀! 憐憫這個世代,他們需要您!

 

我們的下一代,需要更多能教他們教科書上學不到的事的老師。

 

像是彩虹愛家、得勝者,都能把正確的兩性教育,最基本的、人與人之間如何相處,面對挫折、別人的嘲笑時,怎麼處理?

 

這些都是我小時候、沒人教我的,而且,我特別需要愛、被關心。

 

這也是孩子們所需的。

 

感謝主,若有人在基督裡,她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要變成新的了。

 

哈利路亞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with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