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年底吧? 開始接觸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,被「試用品」吸引過去。

 

一直都用開架式品牌或是醫美品牌的保養品,但我的肌膚一直是乾到脫皮的狀況。

 

 

在新竹SOGO給櫃姐服務,按摩的力道恰到好處。

 

不太喜歡被人碰,但這次的經驗十分的美好!

 

2016年底,硬著頭皮,入手了小棕瓶。

 

預算有限,所以也沒多買其它的。

 

二月中就用完了----沒有馬上補貨,皮膚又開始乾乾的。

 

中間也有試用其它品牌的保養品跟粉底液,特別得我心的是蘭蔻的激光煥白粉底液。能夠修飾我的毛孔(有擦跟沒擦,就差很多)、而且不會太乾。

 

今天第一次到植村秀櫃上試用,是一個26歲的弟弟來幫我服務。

61145.jpg

傍晚七點半、下班後吃過晚餐再到SOGO.

 

白天有用雅詩蘭黛的化妝水(微分子原生露)濕敷過了,肌膚比較不乾。

 

3/15買的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眼部精萃、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(晚上用)----60天的蠻滋潤的,眼部的保養、擦起來不會長奇怪的小痘痘。還不錯。

 

不過我現在缺白天的保養品,最近又沒睡好,肌膚狀況很差。

 

61141.jpg

shu uemura的櫃弟先拿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,幫我做個清潔。

 

他說,這一瓶有乳化的作用,所以在缷妝時用這一瓶,不要急著沖掉,留在臉上久一點、讓它做到保養的功效。

 

再來就用全能奇蹟金萃精華水、全能奇蹟金萃精華(味道蠻濃的,聽說是用了好幾種植物的萃取精華喔!)、最後再擦全能奇蹟金萃乳霜。

 

沒試用到的是全能奇蹟金萃粉唇霜。可以擦眼睛、還可以擦嘴唇耶!

 

我很怕我的嘴唇沒保養,乾乾的,不好看。

 

61142.jpg

 

好心動! 好想買!

 

61144.jpg

 

櫃弟幫我先擦半邊臉的粉底、還用蜜粉幫我定妝。

 

有修飾毛孔喔! 只擦一層就有輕透亮的效果呢!

 

唇彩是到雅詩蘭黛試用的。

 

我應該會成為這三個品牌的忠實顧客吧!

 

希望我的皮膚愈來愈好,不要當乾姐姐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with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